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强降雨持续城西部分桥区积水较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9: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关注北京大雨的情况,今天(23日)下午,北京遭遇暴雨袭,一时间白昼如同黑夜。据北京市气象台6月22日发布预报,23日傍晚到前半夜,京城将遭遇今年以来最大降雨,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在40毫米左右,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雨,提醒市民们提前做好防雨准备。

  16时到17时一小时降雨量石景山90.8毫米,紫竹园75.9毫米,这个降雨强度恐怕北京历史上都算罕见了。如果您关注新媒体,如果您关注各个媒体,您可听到来自各方面的和雨有关的关系。下面我们连线北京市交管局田寅警官了解一下北京城的积水情况是否有所缓解。

  田寅:目前我市的强降雨还在持续当中,西部地区西二环菜户营桥区,还有西三环、西四环和西五环部分桥区,都是由于积水比较深,出现了交通中断的情况,截止到目前还是没有恢复通行。

  受到西部地区环路交通中断的影响,南二环、南三环、北二环、北三环,北四环都是在全线的东向西方向,车辆排队,行驶缓慢。

  西部地区的东西方向的联络线,除了莲石路行驶相对正常以外,像西外大街、阜石路、复兴路一线的各个路口也是因为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车辆行驶相对缓慢。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