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强降雨造成全市火灾数量明显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9: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大雨已经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这是北京入汛以来最大降雨,目前造成市区多个地方严重积水,北京消防大队接警以后,全面紧急出动100多个中队,赶望现场排水,清理现场。详细情况,马上连线北京消防总队警官宋宁。

  宋明:现在我介绍一下消防部门的接警情况,6月23日16时至18时30分,北京市119接到全市报警323起,其中火警64起,从类型上看,杂物26起,电火33起,汽车两起,房屋3起,社会救助216起,其中抽水182起,高空取物11起,灾害事故43起,救人22起,倒塌事故及市政公用设施故障12起。交通事故8起,燃气泄漏一起。

  目前来看,北京今天(23日)这场大雨不仅对出行造成了影响,同也造成全市火灾数量明显上升,昨天(22日)全市一天的火警数是12起,但是今天两个小时的时间全市的火警数就已经达到了64起,尤其是电火已经攀升到了33起,全市消防中队已经全面出动。

  我们消防中队到达现场以后,主要做的工作就是抽水、清障,还有排危。目前为止,全市很多地方朝下低洼处积攒了大量的水,为了可以尽量使车辆人员正常通行,防止雨水倒灌,把附近的房屋埋淹,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排水,其次就是要清理现场,防止这些断落的树枝压断电线,压倒房屋,还有是在路上造成障碍。

  北京消防部门在此也提示,请您及时检查家中的电器线路,防止遇水后短路,引发火灾,造成财产损失,正在赶路的听众朋友请您尽量绕行桥下等可能也积水的路段,如果您现在已经被困在路上,也请不要慌张,消防部门已经陆续在各个低端进行排水和救援。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