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亦庄线仍停驶乘客正紧急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0: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23日)下午4点半到6点半晚高峰,中国之声另外一位记者白宇他是在北京地铁亦庄线上,北京地铁亦庄线被迫停车,当然不是因为雨的原因,而是因为有障碍物在铁轨上,现在我们再一次接通记者白宇的电话。

  记者:现在我依然是在北京地铁亦庄轻轨线的高架的铁轨上面,应该说离地面有大概10几米的高度,现在已经进入到乘客紧急疏散的环节,现在大家是在悬空的高架的铁轨上面,有一个安全的通道,现在我所在的这节列车(我是由北往南方向的列车)以及由南往北方向对开的列车,现在两辆列车现在正在做紧急的旅客的疏散,现在工作人员是提供了一部分的雨衣,但是现在我们刚才听到有些乘客也是不太满意,可能觉得没有雨衣,没有雨伞,但是可以看到整个疏散的秩序还算是比较井然。

  现在我们的位置是在亦庄轻轨线大红门站到旧宫站中间的位置,现在雨又大起来了,已经停了两个小时了。现在我跟工作人员一起在车下面看了一下情况,因为它可能是有一个零部件受到雨水和障碍物的影响,现在出现了故障,所以必须要在疏散乘客后,来保证乘客安全的前提之下,再来进行高空的作业,把故障进行一个排除。

  主持人:你们疏散通道上面是没有顶棚的是吧?

  记者:对,疏散的上方没有顶棚,而且现在雨越下越大,我现在还没来得及穿上雨衣,还没来得及打上雨伞,应该说乘客和我的感觉是一样的,雨点在高空当中,随着风打在身上,非常冷,而且雨点在风势之下,感觉要比地面上的雨点的颗粒要更大一些,刚才我们听到乘客他们在找雨衣,工作人员正在组织大家的秩序。

  主持人:脚下滑不滑,有没有可以扶的栏杆什么的?

  记者:脚下没有任何的栏杆可以扶者,现在我们走的这条路大概在70公分到80公分的铁板上,现在我们在对开的两列列车的铁轨中间,铁轨中间有80公分一块白色的钢板,现在所有的乘客应该说从大概10几20分钟前开始进行疏散,乘客的队伍大概排成一两公里这样的位置,雨非常大,而且在高空能够看到电闪雷鸣的状态,有的乘客是从工作人员手里领到了雨衣,有的人是自己打着伞,但是依然还有一些乘客没有雨具,跟我一样,还在冒雨往大红门地铁站在赶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