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暴雨致首都机场停机坪积水 飞机似在水中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0:20  中国广播网
首都机场停机坪(资料图片) 首都机场停机坪(资料图片)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受大雨影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受到影响,航班延误情况如何,旅客滞留情况如何,来连线中央台记者刘佳。

  主播:现在首都机场受大雨影响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刚刚6点多钟跟首都机场获得的数据是有95班航班被取消,64班航班延误,但是有个好消息是,我刚才站在门口看有两三架飞机已经降落了,这对滞留在首都机场的旅客来说是好消息。但是很多旅客出行他没有提前确定航班状态,所以滞留的旅客越来越多,在退票柜台这儿排了很长的队伍,而且有些旅客可能等得比较急,情绪稍微有点激动。

  主播:现在机场本身的各个建筑在大雨当中有没有受影响呢?

  记者:刚才我的车放在首都机场的地下车库,雨比较大的时候地下车库还有一点渗水,看了看机场周边,航站楼前面正前方草坪上也有一些积水。

  主持人:是像有的网友发的图片那样,停机坪上也是积水比较大,飞机看起来好像在水里一样吗?

  记者:是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