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遭遇暴雨袭击北部山区可能发生地质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0: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记者葛方度)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今天(23日)傍晚迎来强降雨。北京市气象台台长乔林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从监测的资料显示,目前云系的发展主要是在北京市偏南的地方,北京市南部的降水会大一些,前半夜的降水量会达到20-30毫米。北京市北部包括市区北区的降水量会有10毫米左右。

  预计今天夜间仍有大雨并伴有雷电。受到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北京仍会有阵雨出现,但是降雨量会比今天下午到今天后半夜的强度有所减弱,雷电的情况也会有所减弱。明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

  气象专家同时提醒,受强降雨的影响,北京市北部山区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需要注意防范。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