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降雨减弱交通拥堵情况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0: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今天(23日)傍晚突降的暴雨给北京的交通带来很大影响和压力,目前我市的降雨正在逐渐减弱,随着部分桥区和路口的积水逐步排除,西部地区的大部分路段已经可以正常通行,交通拥堵情况正在进一步的缓解当中。

  西四环的五路桥,西三环的莲花桥都已经恢复正常,西二环北向南方向,西三环北段北向南方向还有像北二环、北三环的东向西方向还是车比较多,但是您可以选择相邻的支干路段通行,目前平安大街、赵东宇路、北土城路还有莲石路一线行驶状况都不错,可以选择。

  最后还要提示司机朋友,由于受到降雨的影响视线不好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司机朋友在行车当中注意保持安全的车距和车速,避免发生危险。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