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亦庄线小红门至旧宫站开始人员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0:53  中国广播网
陶然亭站进水严重(网友供图) 陶然亭站进水严重(网友供图)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大雨还在继续,关注一下城铁方向的情况,马上连线记者白宇。

  主播:情况有没有最新的变化?

  记者:应该说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停车之后,北京城铁方面是作出了一个紧急疏散的这样一个命令,在刚才19时的时候,一直停留在轻轨亦庄线上的小红门站到旧宫站之间对开的两个班次的列车,开始进行人员的疏散,人员疏散是从两站中间一直向小红门站进行疏散,大概走了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乘客有一部分是走到了小红门站,另外还有一部分乘客因为当时雨还在下,雨比较大,没有雨具他们也不愿意离开列车,还在等候,希望列车能够开通。

  记者随着人流一直走到了小红门的地铁站,从地铁站出来以后,因为很多乘客他是需要从南城要一直回到北城甚至回到天通苑的方向,他们就跟记者讲,现在我们滞留在这里不知道方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走,他们觉得在应对这种紧急的突发事件的时候,有关部门应该安排一些人力,比如说做一些导屏,告诉大家出去以后应该往哪个方向有公交车坐,或者能够搭上出租车。

  记者随着人流就走出了地铁站,现在我们遇到一个情况,就是从小红门地铁站继续往南走的公路在肖村桥那边出现了断路,肖村桥下的积水应该可能比较深,因为记者看桥上面是要爬过铁路线,有一条铁路线,要爬过铁路线的铁栅栏,然后翻越过一个高桥才通过了肖村桥,肖村桥下的积水应该已经涌到村口的这样一个深度,所以在这里也要提醒在北京正好要走肖村桥的这条路,就是从成寿寺开往亦庄这一条公路线的司机和乘车朋友请选择其他路线进行行驶。

  主播:整个目前亦庄线的运营到今天晚上应该说是城铁有一个运营的时间的,到它结束运营这个时间是不是有可能会恢复?从目前情况来看?

  记者:目前从记者刚才离开现场的情况,听工作人员跟介绍,恢复的可能性并不是非常大。因为有一个机车的机械部件在整个机车底盘上面出现了故障,这个机车部件,落在了铁轨上面,出现了一种砸铁(现象),(使)整个区域的断路,这个电路必须要把它断开,不然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危险,地铁方面现在正在想办法来把这个故障清除掉。

  刚才在列车上面司机和工作人员也在跟记者说,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用一个比如钢锯或者什么样的物品能够把这个物件锯下来,让他离开铁轨的金属面,这样能够保证这个区域有电力供应上来,再通过其他的办法让两组列车都离开现场,使铁轨上面的轻轨能够畅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