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暴雨致地铁1号线压力巨增4号线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1:09  中国广播网
北京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已经恢复运行(中广记者涂傲摄) 北京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已经恢复运行(中广记者涂傲摄)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有关北京地铁线受大雨影响的情况,4号线和1号线作为重要“命脉”目前的情况如何,马上连线记者舒晶晶。

  主播:现在说一下这两条地铁目前运行还正常吗?

  记者: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地铁1号线的南礼士路站,本来我是准备要从坐地铁一号线然后到公主坟看一下那边西三环的情况,但是在这一站我已经错过很多辆车都没有挤上去,确实1号线压力非常大,人特别的多。

  记者刚才看到刚刚走的一辆车里面有乘客打算下来也没有挤下来,下面想上也没有挤上去,看来从下班高峰时期很多的要回家的人都是挤在这了,所以1号线压力是非常的大,刚才我也是从1号线之前坐了4号线从公益西桥一路向北,从西单站转乘1号线,4号线的运营还是比较正常的,而且压力不是很大,北向南和南向北都行驶正常。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