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著名娱乐品牌“狂欢中国•嘉年华”7月底登陆温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43  温州网

  核心提示:

著名娱乐品牌“狂欢中国•嘉年华”7月底登陆温州
2005年北京嘉年华(资料图)
著名娱乐品牌“狂欢中国•嘉年华”7月底登陆温州
2005年北京嘉年华(资料图)

  【温州网·原创报道】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全球著名娱乐品牌“狂欢中国•嘉年华”已获得龙湾人民政府批准,这艘娱乐航空母舰将在7月底登陆温州龙湾瑶溪,举办为期2个月的狂欢,这将是温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文化娱乐活动。昨天,“狂欢中国•嘉年华”游艺设备已抵达温州,运载设备的重型集装箱车队绵延2公里,有150辆之多。

  万人狂欢的娱乐世界

  “嘉年华”是全球著名娱乐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巡回移动式游乐场。2003年在上海举办的夏季版嘉年华,拉动浦东旅游总收入6个百分点,游客数量上升16个百分点,日均游客量4万人,最后一天高达6.5万人。

  “狂欢中国•嘉年华”将自己创新、欢乐、自我的活动精神,狂欢动感、时尚刺激的游乐氛围以及独特而全新的经营模式带入中国,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得到了龙湾区人民政府、市旅游局、温州城投集团的特别支持,耗资将达1.3亿元的“狂欢中国•嘉年华”活动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温视经济科教频道、温州东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奥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将欢乐带给中国

  “嘉年华”是一个巡回式游乐场,欧洲历史最久的游乐园经营家族Stevens家族的第三代掌门人William F.Stevens将家族品牌发展成为与迪斯尼、环球影院并列的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

  迄今为止,“嘉年华”已先后在巴黎、伦敦、吉隆坡、新加坡、迪拜、香港和上海等世界各大城市游历。嘉年华荟萃了当今大型游艺机的精华,集狂欢、娱乐、表演和美食于一体,充满娱乐活动的时代特征。场内绚烂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和刺激的游乐设备的运转,为游客创造了一种积极互动的环境。

  嘉年华首站温州

  此次“狂欢中国•嘉年华”为什么选中温州呢?据项目方负责人郭桓鳞介绍,这次举办的“狂欢中国•嘉年华”活动,无论是在大型娱乐设施的设计上,还是游乐场的布景上,或是场内各种色彩的搭配以及传统美食的烹饪上,遵循、延续了欧洲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本土文化。将“嘉年华”引入温州,并将其作为中国行的第一站,主要是为给家乡人民带来世界性的娱乐方式,让温州增添文化娱乐氛围,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玩转娱乐王国

  此次来温州的有颠倒乾坤、飘舞彩虹、大峡谷、火箭蹦极、漂浮过山车等30多个国内、国际顶级游乐设备,其中大部分游乐设备是从德国、意大利引进,还有30个竞技互动项目。这些游乐机分儿童类、家庭类和超刺激成人类。在安全性能上,除生产国检验合格外,还将通过中国国家质量监督局入境,拆卸安装启用还要受国家质监部门再次检测。

  届时,在龙湾瑶溪南海大道5万平米的空地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名外籍和国内专业嘉年华策划管理人员,将用名目繁多的游艺设施、道具、美工布景配上欢快热烈的音乐、灿烂炫目的灯光,为游客营造出独一无二的都市欢乐园。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互动节目,如狂欢泼水节、面具狂欢夜、狂欢啤酒周、神秘寻宝、明星见面会、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嘉年华之星评选等,现场还将设立风味小吃区,以满足游客的需求。(郑敏敏)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