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扎堆赛红歌 “红军服”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3:12  新闻晚报

  随着“七一”临近,各地的红歌比赛也是越唱越热闹,从而也带火了演出服装市场。有关方面从上海多家演出服装租赁公司了解到,眼下的“红军服”几乎到了“一服难求”的地步,通过百姓网等专业分类网站租赁“红军服”悄然成为了今夏流行时尚。在百姓网上搜索“红军服”,第一页跳出的都是服装租赁的信息,前20条信息均为6月以来新发布的,商家无一例外地都把“红军服”放在了经营范围的首位。

  贝塔服饰的司先生透露,每年的六七月都是“红军服”租赁的高峰期,今年“红军服”更是受到欢迎。公司在百姓网发布信息后,前来询问租赁的人很多。 “我们有将近100套‘红军服’,像银行、大公司之类的大单位租‘红军服’的比较多,七一前几天服装都租完了,想要租的话要赶紧提前联系。 ”

  百姓网首席数据分析师李佳说,今年以来,各地“喜迎活动”多姿多彩,以红歌会为代表的红色旋风席卷神州,以单位和社区名义组织的“红歌大赛”等动辄“千人同唱红歌”的场景正将上演,这给服装租赁商家带来极佳的商机。但从百姓网的服装租赁信息来看,“红军服”并未因需求增多出现大幅涨价,租金普遍为每天每套50到60元。服装租赁重视做长期客户,所以不会随便涨价。

  红歌会的合唱服装需要统一。在调查中,几家租赁公司都表示,他们的红军服有大小号之分,能够满足不同体型的需要。百姓网提醒大家,如果在找不到合身服装的情况下,不妨可以多订一些大号的服装周转或者通过百姓网再多找几家供货商。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