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贵州桐梓百余学生被氯气熏倒续:事故公司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5日电(记者李惊亚)贵州桐梓县一公司因设备故障导致氯气体超标排放,致周边部分学生和居民产生不适。桐梓县在事发地召开群众会,遵宝钛业有限公司当众道歉。

  记者从桐梓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4日下午,桐梓县在遵宝钛业所在地楚米镇元田村村委会召开群众会,县领导班子、遵宝钛业负责人和元田村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在群众会上,遵宝钛业董事长郭晓光代表公司向全体村民道歉,表示公司将对出现的问题和错误接受相应处罚,并全力按照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的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整改。

  据了解,遵宝钛业总经理、环保处责任人、钠电解指挥长、设备部主任已受到撤职处分,生产调度主任记大过处分。

  目前,遵宝钛业已无条件停产整顿,省市环保专家深入厂区调查,重点加强环保监测,环保问题不达标,决不允许复产;桐梓县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正逐条梳理研究并给予答复、帮助,同时要求学校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6月17日11时左右,遵宝钛业在试生产期间,因设备故障超标排放氯气体,造成附近百余名人员吸入后出现头晕、胸闷、肚痛等不适症状。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氯气 熏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