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医院抢救县纪委书记获40万奖励续:官方说明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13  柳州新闻网

  40万元奖励经费从柳州市级党费中支出

  6月26日,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与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向媒体说明柳州市委对柳州市工人医院抢救覃俊同志进行奖励的情况。鉴于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医护工作者,在抢救广西优秀共产党员、少数民族纪检干部覃俊同志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柳州市委近日作出决定,授予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柳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根据党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决定从市级留存党费中列支40万元给予奖励。

  据介绍,覃俊时任广西融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长期以来,覃俊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积劳成疾,身患癌症,仍坚守岗位,2011年3月6日凌晨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参加工作30年来,覃俊同志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胆忠诚、无私奉献,对腐败分子和消极现象坚决斗争,对自己的亲属自觉约束、严格要求。他用自己的实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纪检监察干部的时代风采。覃俊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楷模。

  2011年5月3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做出了关于授予覃俊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向覃俊同志学习的活动。在覃俊同志住院治疗期间,中纪委专门派出人员到医院探望。柳州市工人医院医护人员全力以赴,积极抢救,用精湛的医术和救死扶伤的精神,将覃俊同志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肯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医院 获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