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天价过路费案律师再次申请公开收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燕)河南“368万天价过路费案”代理人、北京律师王永杰日前表示,虽收到河南省交通厅回复,但未回应高速路收费标准等,他向河南省发改委发出申请书。

  在第一次公开信息请求书中,王永杰称,作为“天价过路费案”时军锋的代理律师,河南中原高速称时军锋逃费368万,关系到时军锋罪与非罪的定性。第一次申请公开的信息包括24个问题: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控告的涉及时军锋逃费368万的公路是哪几段、中原高速涉案公路是政府还贷公路或者是经营性公路等。日前,王永杰收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回复,回答了4项申请信息。王永杰已向该省发改委提交申请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过路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