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分别会见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布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3:2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6日电 (记者高殿民 郝亚琳 康逸)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在伦敦分别会见了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和戈登·布朗。

  温家宝积极评价他们在担任英国首相期间为推动中英关系作出的贡献,欢迎他们经视频:温家宝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来源:CCTV《新闻联播》常到中国去看一看,为促进双方的理解与合作继续发挥自己的影响和作用。温家宝表示,当前世界形势非常复杂,国与国之间联系密切,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大国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尤为重要。中国对英国及欧洲的重视和支持没有停留在口头上,而是采取了实实在在的行动,我是带着诚意和希望来访问的。中方愿意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基础上,全面深化同英国和欧洲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对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布莱尔表示,面对世界政治和经济领域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加强英中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和紧迫。布朗表示,英国高度重视中国的地位,英中合作前景广阔。他们相信温家宝对英国的访问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