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地铁2号线西延线车站都封顶了

地铁2号线西延线车站都封顶了 地铁2号线西延线车站都封顶了

  成都商报讯(记者 刘友莉 实习生 张锐 摄影记者 张建)离成都地铁2号线西延线开通又近了一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获悉,6月25日,地铁2号线西延线西区站顺利封顶,至此,地铁2号线西延线所有车站全部封顶了。同时,地铁2号线西延线的盾构掘进完成30%,全线正按照2012年底开通的目标建设。

  “西区站是成都地铁2号线西延线的第一座地下车站,主体结构为单层四跨钢筋混凝土框架,深入地下9米。”施工方中铁二局成都地铁项目部经理杨伟介绍,西区站所处地质为砂砾石地质,地质结构单一,没有复杂的地质结构,因此大大降低了施工难度,“这才保证提前87天完工”。

  地铁2号线西延线长8.738公里,共设迎宾路站、信息路站、互助站、外语学校站、西区站、犀浦站等6个站点,将在犀浦站与成灌快铁实现对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