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东淄博一处私开煤井发生透水事故6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6:13  舜网-济南日报

  新华社济南6月29日专电(记者 席敏) 28日21时左右,山东省淄博市一处私开煤井发生透水事故。据淄博市淄川区政府介绍,截至29日,有6人被困井下,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发生透水事故的这处煤井位于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山头村,是一处私人非法开采的煤井。事故发生后,淄博市有关领导和公安、安监、煤炭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调集淄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和东泰矿业救护队等专业救援队伍和救援装备,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目前,对井下被困6人的事故救援工作正在按照救援方案积极推进,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公安部门已以涉嫌非法采矿罪进行立案侦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淄博 透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