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党90周年艺术展在宋庄798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频道6月29日电(记者万一)“798艺术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艺术展”29日在北京798艺术园区开展。展览汇集了包括油画、摄影和雕塑在内的100余件中国优秀作品。

  在展览中,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欧京海的《毛主席像》、李向群的《太行山》、邢俊勤的《旗手》等名人画作,还能饱览到赵绪成的《世博璀璨》,曹春生的《重返井冈山》《人民公仆周恩来》,吴为山的《鲁迅像》,洪涛的《长征毛泽东》等优秀画作。据悉,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7月5日。艺术园区内,一家台湾艺术机构还特意选送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国宝级画作——《富春山居图》真迹复制画前来参展。

  此外,通州区纪念建党90周年“漫画民生”展览和“春满园”绘画展也于29日在宋庄镇的上上美术馆开展。据介绍,一直持续到7月3日的“漫画民生”展,将通过400件作品,以漫画的形式诠释民生,反映漫画领域最前沿的发展方向和成果。(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