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昆明绿化覆盖率2013年将达4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19  生活新报

  生活新报 记者 闵楠

  日前,昆明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了《昆明城市绿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1-2013)》,园林绿化部门计划用3年时间在中心城区、四辅城及主要城镇,基本完成5年的绿地建设总量,实现2013年昆明市城市绿地率达到40%、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5%、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13平方米的目标。

  “三年行动”中要求,昆明中心城区要完善各种绿地系统,提高已建设绿地质量,建成绿化体系完善、富有地方特色、环境良好的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达到规划目标,昆明市中心城区3年内需新增绿地6965公顷(不含生产绿地),包括建设公园绿地2182公顷,建设防护绿地1938公顷,建设附属绿地2845公顷,并同期完成中心城区内3条生态隔离带的建设。据悉,截至去年,昆明主城建成区的人均公共绿地面积为12.41平方米,绿地率为37.92%,绿化覆盖率为41.62%。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