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海油称渤海原油渗漏点已得到有效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王宇、胡俊超) 记者1日从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部获悉,据美国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康菲中国)报告,由该公司任作业者的蓬莱19-3油田附近海面于6月上、中旬出现油膜

视频:中海油称渤海湾油田漏油点已被封堵来源:CCTV新闻频道

  蓬莱19-3油田位于渤海海域,康菲中国任该油田的作业者,负责油田的开发生产作业管理。

  据投资者关系部介绍,事件发生后,康菲中国启动了应急程序,并紧急部署专业设施和人员进行油膜回收及清理工作。原油渗漏点已得到有效控制,油膜回收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部相关负责人称,作为合作方的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积极采取措施,配合康菲中国处理该事件。此外,国家海洋局等相关监管部门也对事件的处理进行了严格监督和直接指导。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原油 泄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