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贵州平塘县煤矿发生透水事故21人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3:52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日电 (记者 黄勇)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7月2日发生一起煤矿透水事故。据初步了解,目前已有8人安全升井,有21人被困井下。

  记者从平塘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2日9时半左右,事故煤矿叫牛棚煤矿,位于这个县的克度镇,是一个年产15万吨在建煤矿。事故发生时,井下有两个工作面共29人正在作业,其中一个工作面的8人安全升井,另外一个工作面的21人全部被困井下。

  目前,贵州省、黔南州和平塘县正组织力量全力抢救被困人员。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贵州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