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贵州平塘透水事故被困21人身份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1: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贵州平塘牛棚煤矿透水事故发生以后,经过现场救援,指挥部核实,21名被困矿工的身份现在已经确定,而煤矿透水点及被困人员的位置也已初步查明,目前抢险救援正在紧张进行,但是排水的难度非常大。中国之声连线深夜赶赴现场的记者陈屹,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救援的最新情况。

  记者: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被困21名矿工都是广西人,7月2日上午9点多,在距离主井口200米左右的位置发生了透水,21名矿工被困封井的掘井巷道。透水事故发生后,煤监局、安监局等部门立即成立救援指挥部,组织武警、消防、矿山救援队共1000多人参与救援,而救援的首要任务就是排水。

  排水工作进展的并不顺利,甚至一度出现水位不减反增的情况,最快时每分钟上涨近1厘米。截至今天凌晨2点,井下已经全部被水管灌满,水面距离主井口仅有150多米,为加快抽水进度,水泵已经由9台增加到19台,另外救援指挥部又调来4台大功率水泵,目前正在安装,如果正常运行,每台一小时可以排水200吨。目前尚不清楚井下有无可以避险的作业面,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