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今日下午暴雨袭击成都市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6:47  四川在线
通惠门路附近积水大约有10厘米深。 通惠门路附近积水大约有10厘米深。

红星路二段,汽车在水里开。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赵霞摄 红星路二段,汽车在水里开。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赵霞摄

成都市区宛如黑夜。 成都市区宛如黑夜。

春熙路联升巷,小巷淌河了,走不出去了。水太大了。 春熙路联升巷,小巷淌河了,走不出去了。水太大了。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喻茂 16时24分报道 通惠门路附近积水大约有10厘米深,过往车辆开大灯、开应急灯缓行,不过积水还没有到淹没排气管的地步,目前没有看到车辆熄火。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喻茂 16时20分报道 成都市区宛如黑夜,刚才一个惊雷打在离记者不到100米远的楼上,相当震撼。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肖小波 16时17分报道 南边石羊车站外的路面积水已经漫过脚踝,记者的帆布鞋已经彻底装满积水,走起路“吧唧吧唧”。车站内有2家餐馆被淹,员工正在奋力扫水。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肖小波 16时14分报道 今(3)日下午15时50分,地铁世纪城站附近,伴随雷电和间歇性大风的暴雨造成路面积水,最深处积水能没过脚背。记者在雨中撑伞步行3分钟,鞋子和裤腿已被完全打湿。目前雨势毫无减弱,地铁站外公交站台站满了等候乘车的市民。地铁通道内,上百位市民正在避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