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西合山矿难救援人员已进入主下山巷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9: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3日)凌晨3时许,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彭建勋带队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工作组赶到发生塌陷事故的广西来宾市合山煤业公司八矿樟村井指挥救援。经过努力,救援人员已经进入主下山巷道垂直地面300米深处,副下山巷道的救援通道正紧急打通中。

  现场救援专家组组长、广西煤矿安全技术协会会长郑兆安介绍,合山樟村煤矿井下采空区较多,由于近几天矿区遭遇强暴雨,大量的积水造成地面塌陷,塌陷后有大量的雨水带着煤渣和泥沙,从采空区冲进各个采掘工作面造成了此次事故。

  井下被困矿工位置距离地面约390米,要前往被困人员所在位置要先打通被淤泥堵塞的主下山巷道和副下山巷道。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7月3日凌晨3时,井下救援人员经过努力得以进入主下山巷道垂直地面300米深处,副下山巷道的救援通道正紧急打通中。

  彭建勋表示,救援工作第一要务是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只要有百分之一希望就要做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在救援人员安全前提下全力抢救被困人员。

  广西来宾市合山煤业公司八矿樟村井7月2日中午发生塌陷事故,19名工人被困井下。7月2日下午,救援人员在井内找到了3具遇难者的遗体。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西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