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西合山矿难事故续:1名遇难矿工遗体火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山7月4日电 (周潇男 孙洁 洪坚鹏)记者4日从广西合山煤矿事故善后处理组了解到,7月3日,已有一名遇难矿工家属签署遗体火化协议,这名遇难矿工于当日完成火化。目前,有关单位正在全力施救其余19名被困人员。

  广西合山煤矿“7·2” 矿难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成立事故善后处理组,即时联系遇难矿工及被困矿工家属,并对家属进行安抚工作,稳定家属情绪。

  善后处理组副组长潘庆春告诉记者,3日火化的遇难矿工覃庭举,60岁,广西合山人,其妻子于3日签字,同意火化遗体。截至4日,7月2日找到的3名遇难矿工,家属已全部认领遗体。

  潘庆春介绍,根据2011年工伤死亡补偿标准,遇难者家属将可获得38万元的一次性工亡补助金、约1.4万元的丧葬补助金以及供养亲属抚恤金。(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西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