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香港停售一款受塑化剂污染台湾凤梨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4日电(记者陈静)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4日公布,一款名为“EDO Pack”的台湾进口凤梨酥因为检出塑化剂需要立即停售。

  中心表示,从澳门有关部门得知相关消息,由于该食品也有进口至香港,故发出指示。该款食品的进口商为江户贸易公司,总代理为侨丰行有限公司。

  发言人说,中心已告知业界,并指示进口商和零售商安排回收受影响批次的凤梨酥,及派员到市面零售点巡查,抽取有关食品及其他相关食品样本作化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塑化剂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