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重庆南川称建红色公园25亿元资金来自民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22:24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郭凯、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近期,一篇题为“重庆南川区将投资25亿建设红色经典主题公园”的报道在各大媒体广为流传,这25亿元将出自何处曾引发网友的关注。7月5日,重庆南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靖对本报记者独家回应称,目前这个主题公园的建设计划只是框架协议,其建设资金将来源于民营企业,市、区财政不会出一分钱。

  《重庆晚报》日前报道称,依照规划,这座主题公园将占地1921亩左右,由演艺园区、主题园区、红色景观商务区三大部分组成,分三期建设完工,总投资将达到约25亿人民币。预计4年之内全部建设完毕后,园区将呈现出一幅形象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版图建筑。园内还将设有1949平方米的国旗、1921平方米的党旗等景观。

  重庆南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靖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这个主题公园的建设计划只是个框架协议,它属于南川区政府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一家名为“重庆红色经典投资有限公司”的民营企业同意在南川区全额投资25亿搞这个项目。所有的建设资金都是来源于这个民营企业,市、区财政不会出一分钱。

  李靖还说,目前该项目的具体细节都没有谈,具体的动工时间也没有确定,“就是说我们还没有动土地上的一草一木”。而至于项目用地,目前还没有谈到这一块,具体的项目位置也没有谈,因此项目土地的性质自然还没有谈。因此现在谈论“投资回报”等话题为时尚早。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重庆 红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