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4号线昨发生电梯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3:14  新闻晚报

  □综合新华社电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通报,5日9时36分,地铁四号线动物园站A出口上行自动扶梯发生故障,正在搭乘电梯的部分乘客出现摔倒情况。京港地铁公司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受伤乘客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北京京港地铁公司5日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事故造成一名男孩死亡,3名重伤者生命体征稳定,另有27人轻伤,目前已有9名轻伤者出院。

  北京京港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杨苓表示,出事故的电梯为奥的斯公司生产,该电梯目前仍在质保期内。6月22日,生产厂家刚刚进行了例行检查和保养。目前京港地铁公司已停用4号线全部共10台奥的斯电梯,进行全面检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