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东枣庄矿难已累计升井6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7日电 (记者 娄辰、吴书光) 截至7日上午7时30分,山东枣庄矿难事故区域尚有28名矿工被困。自矿难发生以来,已累计升井63人。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7日早上7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矿难的煤矿一个矿井口正冒出熊熊浓烟,散发出刺鼻的煤气味。事故现场停放着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救援人员正在兵分多路,实施救援。

  7月6日18时45分,山东省枣庄防备煤矿有限公司井下-255米水平运输下山底部车场一台空气压缩机着火。当时有91名矿工被困事故区域。截至7日上午7时30分,已有63人成功升井。

  经初步了解,该矿为枣庄市薛城区区属煤矿,为低瓦斯矿井,设计生产能力6万吨/年,2010年6月完成扩能至15万吨/年的技术改造,2010年10月通过竣工验收,证照齐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