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12家重点网站联名倡议文明办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0:00  云南网

  昨天上午,云南省创建“文明网站”暨“文明创建网上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举行,云南省12家重点网站联合签名倡议文明办网。

  创建“文明网站”暨“文明创建网上行”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外宣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共同开展。活动以“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为主题,旨在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积极组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展示云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占领新媒体阵地,构筑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网上精神家园。

  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田欣发出“文明创建网上行”主题活动第一条红短信。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吴贵荣在启动仪式上说,云南省已备案网站近4万多个,网民1200多万。近年云南省先后开展了“‘传唱优秀童谣’网上签名寄语”、“网站备案、文明上网”等活动,并持续开展依法打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网络环境明显净化,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成为云南省互联网业界和网民的共识。创建“文明网站”暨“文明创建网上行”主题活动的开展,将可以在全省推出一批典型,重点抓好社会影响大、工作基础好的网站,率先建成一批全国文明网站,示范带动创建活动水平整体提高,形成网络文明风尚。倡导云南省级文明行业、各级文明单位、云南省各网站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网站”、“文明创建网上行”、“读红书、唱红歌、看红剧、秀红照、写红信”五红专题的活动中来,提高活动参与的广泛性和影响力,唱响主旋律。(杨雁) <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