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陕西85名学生因资料造假被取消高考录取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8日电 (记者 毛海峰) 陕西省招生办7日向社会发布消息,为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保障考生的切身利益,陕西省今年有85名学生因报考资料造假被取消了高考录取资格。

  陕西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说,6月25日高考成绩公布后,陕西省再次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了检查,确认有51名考生提供的报考资料造假,加上此前已公布34名考生因伪造学籍档案被取消成绩,截至目前陕西省今年共有85名学生被取消了高考录取资格。

  郝春怀表示,招生考试部门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将贯穿招生录取整个过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即使考试录取结束,一旦发现,也将取消违规考生录取资格,同时还要对负责考生资格审查的市、县(区)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陕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