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军参联会主席称美将继续保持在南海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5:39  新民网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0日报道,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邀请,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一行9日晚间抵达北京,开始访问中国。马伦10日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美国承诺继续保持在南海的存在,并担心南海争端会引发严重冲突。

视频: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人民大学演讲来源:CCTV新闻频道

  马伦一方面强调美国渴望和平解决南海争端,另一方面却称,美国不会离开该海域。“美国不会离开。我们在该地区长期存在对我们几十年的盟友很重要,我们将继续存在于该区域。”马伦当天称:“我们将在这儿(南海)继续存在,我们在这儿有持久的责任。我们强烈支持和平解决南海分歧。”

  他表示,“我对该地区的其中一个担心是,当下发生的事端会催发误判,以及无人所料的冲突。”(环球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