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东潍坊透水铁矿被困人员增至2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0:14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潍坊7月11日电(记者刘宝森、席敏)经山东潍坊坊子区正东矿业公司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进一步核查,事故发生时井下作业人员为31人,7人成功升井,24人被困,比此前公布的数据增加3人。

  据指挥部11日23时40分介绍,事故发生后,尽管指挥部对井下工作人员数量进行了认真统计,但还是没有核准。后经进一步核查,事故发生时井下作业人员为31人,7人成功升井,24人被困。

  10日晚11时左右,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正东矿业公司发生井下透水事故。初步推断,透水事故是由露天水坑积聚大量雨水渗漏所致。

  目前,山东潍坊坊子区正东矿业公司透水事故救援工作仍正在紧张进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铁矿 透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