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扶梯逆行事故亡童家属称赔偿已协商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1:15  新京报

  ■ “4号线动物园站扶梯逆行1死30伤”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伟峰 卢漫)昨日,就4号线电梯逆行事故中身亡少年吴世博的善后赔偿,吴世博的舅舅表示与地铁方“已经妥善处理好”。但该说法未获得地铁方证实。

  5日,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发生扶梯逆行事故,造成13岁男孩吴世博身亡。此后,吴世博的家属曾提出120万元的索赔,京港地铁公司负责善后的李经理则认为索赔金额过高。

  昨晚,吴世博的舅舅黄玉华表示,地铁方与家属正在协商善后问题,“我们已经妥善处理好了。”但其未透露具体赔偿金额。

  对此,京港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杨苓表示,出于对家属的尊重,双方协商进程及结果均不便透露。

  据吴世博家乡人士表示,当地政府人员于前日来京,协助家属与地铁方商谈赔偿事宜,昨晚,这些人员离开北京。

  另据吴家人介绍,在事故中受伤的吴世博姐姐吴娜病情已趋于好转。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铁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