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2: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 实习记者王飞)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90年来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要求,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王安顺要求,市政协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把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采取多种形式动员组织各界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要通过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不断提高政协履行职能水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为实现“十二五”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协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方法,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陈平、赵文芝、熊大新、傅惠民、马大龙、黎晓宏,秘书长闫仲秋出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七一讲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