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达芬奇家具消费者要求退货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了驱散从达芬奇“卡布丽缇”大床散发的刺鼻气味,市民张小姐在房间里摆放了各种香水及茶叶等驱异味物品。记者莫伟浓 摄   为了驱散从达芬奇“卡布丽缇”大床散发的刺鼻气味,市民张小姐在房间里摆放了各种香水及茶叶等驱异味物品。记者莫伟浓 摄

  达芬奇家居暂定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昨日,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芬奇”)给本报发来声明,强调在国内销售的意大利品牌家具均在意大利生产并原装进口到国内。但买了达芬奇视频:质监人员突击达芬奇仓库发现其材料造假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家具的消费者纷纷要求退货。

  昨日本报接到消费者的报料,表示买了跟报道中一样的双人床,油漆味同样很重,申请退货未遂。

  达芬奇坚称:

  意大利品牌均原装进口

  达芬奇公司昨日给本报发来声明,声明强调:“达芬奇在国内销售的意大利品牌家具,均为在意大利生产并原装进口至国内”,并表示计划在本周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达芬奇在国内的运营以及销售情况。

  到底哪些是声明中说的意大利品牌?达芬奇广州市场部的谭小姐表示,主要就是央视报道中的“卡布丽缇”品牌,她表示,暂定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还会要求全球的厂家代表到会说明,“相信这样公信力会全面一点。”

  消费者:

  买了同样的床

  交涉两年未能退货

  有关报道出来后,不少消费者都要求达芬奇公司退货,昨日下午在达芬奇广州专卖店内,就有三名客人要求退货,而店员都坚称,意大利品牌的产品都是原装进口,还说等星期三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消费者可以再决定是否退货。

  而本报也接到了广州消费者的电话,表示买了跟新闻报道中一样的双人床,却发现双人床的油漆味很重,她从去年就开始与达芬奇交涉,但一直没有解决问题。

  昨日,张女士看到了新闻报道,再次到广州达芬奇的专卖店交涉。

  昨日傍晚,达芬奇广州专卖店的销售人员还上门到张女士的家,现场销售人员仍强调“肯定是意大利原装进口”,至于是否退货、换货,要等到周三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再决定。

  被曝光工厂

  东莞长丰家具厂已停产

  否认给“达芬奇”供过货

  本报东莞讯 (记者代希奎)昨日,记者再次回访涉事的东莞长丰家具有限公司,发现工厂已经停产,一名黄姓负责人称,长丰家具厂并未给达芬奇家具公司供货。

  昨晚东莞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经调查,长丰家具有限公司至今尚未获得出口木家具注册登记的资格,也没办理过货物进出口业务。

  目前,东莞市没有以“达芬奇”字号注册的家具专卖店,相关职能部门也没有接到过类似以国产家具冒充全进口产品欺骗消费者的投诉。

  昨日下午,在长丰家具有限公司内,原本被央视曝光的展厅内的陈列品已经不见踪影。

  公司一名自称负责人的男子称,其实长丰公司并没有为达芬奇供货,但又承认确实卖过一些密度板等板材原料给达芬奇家具公司。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达芬奇 造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