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每天凌晨“动车” 利康搬家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3: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沣 记者孙小杰)“这家搬家公司的运输车辆每天早上3点多,开始在我们家窗根儿下启动车,刺耳的噪音搞得我们常年无法正常睡觉。”近日,家住大兴区金慧园小区11号楼的陈女士给本报热线打电话反映,在小区11号楼和12号楼之间的马路上,常年停靠着十几辆利康搬家公司的卡车,每天凌晨三四点钟,这些卡车就早早的发动却迟迟不开走,噪音吵得附近居民不得安生。

  7月7日早上,记者来到金慧园小区11号楼与12号楼间的道路,看到几辆大卡车停靠在路边,车身上印着“利康搬家”及联系方式的字样。一位居住在11号楼二层的大妈告诉记者:“几乎每天的凌晨,利康搬家公司的员工就来到我们楼下等着发车,他们往往三四点就把车子发动起来,类似于老爷车一样的噪音接踵而来,加上有些时候几个关系好的员工碰到一块高声聊天,吵得楼上居民就没法睡觉了。”

  记者还走访了12号楼的几户居民。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颇多抱怨,“每天晚上睡得最香的时候,耳边就响起了楼下搬家车辆发动机的轰鸣声。现在是盛夏,家家都开着窗户,谁受的了这么大的噪音呀!”“楼上有些年轻人为了不影响白天上班,每天晚上都得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您说,长此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啊!”

  对于利康搬家公司车辆的噪音问题,金慧园小区11、12号楼的部分居民曾联名多次向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投诉,可是至今也没有任何结果。他们迫切希望,扰民快4年的利康搬家公司的车辆能够尽快搬出居民住宅区,找一个合适的停靠点,还小区居民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