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浙江宁波在押人员监室内自缢就医过程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7月14日电 (记者 何蒋勇) 宁波市公安局今天通报:6月30日,该市看守所在押人员黄某在监室内自缢,被及时发现后,经值班医生紧急施救,立即送往宁波市第一医院救治。经抢救,黄某生命体征平稳,身体情况呈现好转,于7月6日转入113医院进行康复治疗。7月8日凌晨,黄某突现窒息症状,经努力救治,终因不治身亡。据医院死亡原因初步分析:系呼吸循环衰竭、肠梗阻致大量胃内容物返流窒息。

  事件发生后,宁波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督促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并报告了市检察院。目前,看守所相关领导和民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在押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