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香港从一款美国进口膳食补充品中检出塑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4日电(记者林建杨)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安全中心14日宣布,从美国进口的膳食补充品“医之选——月见草油”样本中检出含塑化剂“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酯)”和“邻苯二甲酸二正丁酯”,呼吁市民停止食用该产品的受影响批次,业界亦应立即停售。

  据介绍,样本的批次编号是OEO82OA,来源地是美国,制造商为Captek Softgel Int'l Inc,40粒装,食用限期为2013年7月28日。

  虽然服用该产品不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但作为预防措施,食物安全中心已指示该产品的进口商立即停售及回收该款产品的受影响批次。食物安全中心还呼吁港人如已购买有关产品,应停止食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塑化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