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杭州西兴大桥发生塌陷事故 一辆重型半挂车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15日凌晨2点左右,杭州西兴大桥发生塌陷事故。

  西兴大桥又称钱塘江三桥,三桥北向南离滨江转盘不到800米处右侧车道部分桥面突视频:杭州西兴大桥发生塌陷事故 一辆货车坠桥来源:CCTV新闻频道然脱落,塌陷的面积至少在50平方米以上。5分钟之后,一辆重型半挂车从桥面坠落,又将下闸道砸塌,桥梁护栏被撞毁。

  钱塘江三桥是连接杭州老城区与滨江、萧山两区及萧山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之一。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