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在建隧道发生坍塌12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7月18日电(宋太盛 赵媛)18日4时30分,辽宁省大连市胜利路东段拓宽改造工程发生隧道塌方事故,12名施工人员被困,暂无人员伤亡。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塌方段位置在胜利路东段拓宽改造工程的南山隧道Ⅰ标段北线K2+246~+26段,距拓视频:大连南山一在建隧道坍塌12人被困来源:CCTV新闻频道宽改造工程施工地点约45米,有12名施工人员被困。据来自官方的消息,目前已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洞内被困人员安全。

  初步分析塌方原因为原有防空设施洞体坍塌,导致隧道底部支撑受力面整体塌陷。

  事故发生后,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市长李万才,市应急办、消防、安监、城建、公安应急指挥部立即赶到一线,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完)

  相关:大连隧道坍塌12名工人被困 救援通道已打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塌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