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珠高速起火客车司机获救中度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48  国际在线

视频:直击京珠高速客车获救乘客医院救治现场来源:CCTV新闻频道

  22日凌晨4点左右,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48公里处,河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大客车发生燃烧,客车共35座。当地有关部门抢救出6人,其中一人重伤。公安、消防部门正在紧急处置事故。

  据信阳市公安局介绍,救出的6人中包括中度烧伤的驾驶员。该客车是一辆从山东威海到湖南长沙的双层卧铺客车。目前,车上遇难者遗体已经无法辨别,只有通过DNA验证才能确定遗体的身份和准确人数。

  其中,救出的1名重伤者被安排在驻马店159医院救治,其余5人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救治。(记者 刘金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0)

更多关于 京珠 客车 燃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