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动车追尾事故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09  中国青年报

  动车脱轨事故发生后,温州各团组织、志愿者团队、青年组织也迅速自发行动起来,在献血、医疗、心理、救援等方面开展大量志愿服务活动。

  在了解到各大医疗点、滞留点志愿者涌入众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医院正常工作后,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在10个医疗点设立志愿服务站,帮助对接服务需求以有序及时安排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温州有30多支团队,2000余人参与了志愿服务。

  “现在志愿者需求并没那么大,我们也在做疏导工作,劝导热心的志愿者等待通知,以理性有序、发挥特长参与志愿服务。”温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说。

  本报温州7月24日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志愿者 动车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