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三趟列车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03  新安传媒网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受动车追尾事故影响,经过温州的多趟列车停运,其中包括途经我省的D302次列车。

  “我们只接到了D302次列车停运的消息,其他的都还在正常售票。”蚌埠南站站长汪龙洋说,D302次列车经过我省定远站和蚌埠南站,目前已经完全停运,具体恢复时间还要等待通知。而D301次列车虽然正常开出,但只到上海虹桥站。此外,合肥到温州的D5455次列车也受到影响,昨日只开到上海虹桥站。“何时全线能恢复,还要等待通知。”合肥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中涉及的旅客可办理改签或退票。乘客既可以到合肥火车站办理全额退票,也可以坐车到上海虹桥站后再办理余下路程的退票手续,“退票的人不多,可能是时间紧迫,很多人选择到上海再退票、转车。”

  此外,由于发生事故的D301次列车从我省宿州东站、蚌埠南站和定远站经过,从安徽境内上车的乘客情况如何也备受关注。“从宿州上车的乘客不多。”宿州东站刘站长介绍说,虽然D301次列车的终点站是福州,但是途经江苏、上海等多个城市。从以往经验来看,在宿州东站上车的乘客大多是短途。随后,记者从蚌埠南站和定远站了解到,7月23日从两站上车的多为短途旅客。

  本报记者 吴碧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