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公益慈善 李长文捐5幅总价值超百万元国画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6:18  东方今报

  □见习记者 孙川川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心系家乡——李长文中国画汇报展暨向希望工程捐赠国画精品仪式”在郑州举行。

  李长文1958年生于河南温县,擅花鸟,尤擅牡丹、荷花,书画界有“牡丹李”的雅号。国画作品先后获得50余项国内外大奖,曾荣获“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和“人民艺术家”称号。

  “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关注慈善。”昨天,李长文精选出5幅总价值超过百万元的作品捐赠给了希望工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