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余名遭拐骗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被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8日电(记者关俏俏 郭燕)全国公安机关自今年4月开展打击拐骗、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新疆与其他省区市公安机关已解救500余名被拐骗、操纵的新疆籍未成年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刘贵春在28日于此间召开的“新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暨新疆流浪未成年人社会融入专题研讨会”上介绍说,截至7月下旬,新疆与其他省区市公安机关共打掉拐骗、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团伙9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64人,解救未成年人500余名。

  据刘贵春介绍,新疆各级公安机关也组建了专业打拐队伍和机构。各级公安机关在流出地、转运地不断加强截源堵流和案件侦办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救助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海宇表示,截至目前,新疆共接回被拐骗、操纵的新疆籍未成年人360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解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