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安顺摊贩死亡事件初步排除机械性损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23:45  人民网

  人民网贵阳7月29日电 (黄娴 刘又塽) 安顺摊贩邓启国死亡引发7月26日群众聚集围观事件。7月29日,由贵州省公安厅、贵阳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法医专家组初步排除邓启国机械性损伤死亡。

视频:贵州安顺摊贩死因初步排除机械性损伤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7月26日,安顺市西秀区城管大队二中队指导员王胜带队在西秀南华路开展清理摊贩占道经营工作中,与在此摆摊的邓启国发生纠纷,后邓启国倒地死亡。

  据法医专家组介绍,根据29日尸检所见,仅在死者双上肢及头部见表皮轻微擦伤,胸、腹腔脏器及脑组织未见损伤,可以初步排除机械性损伤死亡。

  据了解,死者亲属和有关见证人参与邓启国遗体的尸检全过程。死亡原因尚需等待病理组织学及理化检验结果,再综合多方材料分析、确认死亡原因、死亡机制等。

  目前,有关检验和案件侦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摊贩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