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野化大熊猫产仔

  

半野化大熊猫产仔
早报讯 (记者李庆)昨日,大熊猫“锦竹”在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核桃坪野化放归基地成功产下一仔。这是今年研究中心继海归大熊猫“苏琳”、大熊猫“茜茜”后产下的第四仔。

  卧龙研究中心表示,“锦竹”是今年在雅安碧峰峡基地配种后于3月11日送往卧龙核桃坪野化培训与放归研究基地的,7月上旬转入半野化培训场。

  圈养大熊猫半野外产仔是研究中心大熊猫野化培训与放归研究中的一个实验设计,幼仔从出生就避免与人产生接触,在仿野外环境中长大,这将有助于圈养大熊猫的野化培训与放归研究。

  (卧龙研究中心供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