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喀什发生恶性案件7人被歹徒持刀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4:21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田山报道) 7月30日23时45分,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喀什市美食街路口劫持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单排座卡车,持刀杀害一名司机后驾车冲向人群,并下车持刀砍杀路边群众,现场造成六名无辜群众死亡,28名群众受伤。周围群众奋力抓捕,搏斗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死亡,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目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救治。公安部门正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力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恶性 案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