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迁西县地表塌陷事故失踪6人全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1日电(记者李俊义)唐山市政府通报的消息,7月28日16时发生的迁西县地表塌陷救援工作已经结束,失踪6人全部死亡。

  因连日强降雨,迁西县金信铁选厂红石崖咀矿区职工宿舍突发地表塌陷,造成6人失踪。事发后,唐山市和迁西县政府组织两支专业救援队伍,在专家指导下全力救援。截至8月1日13时,救援工作结束,失踪6人已找到,经确认全部遇难。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