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10号线一辆列车突发故障致车门被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2日电 (记者 郑莹莹)来自上海地铁运营管理中心的消息显示,2日上午10:38,上海地铁10号线往新江湾城方向的一列列车,因主控制器故障,在宋园路至虹桥路区间突发故障,故障车车门无法打开,工作人员遂组织乘客从车头司机室车门处有序撤离。

  据介绍,列车发生故障后无法继续开行,运营方采取应急措施,安排后续列车清客后快速救援,上午11:06,故障车清客完毕,运营逐步恢复正常。

  另外,救援车推送故障列车至虹桥路站,最终故障车被推送撤离。上海地铁在其官方微博上对受延误的乘客表示歉意。(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上海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